新闻 > 厂商新闻

《盛世三国》国家平衡Hold住,三国鼎立共谋发展

11-09-23

一般Hold住的结果不都是那么理想的,就算是Hold住姐亲自上场,也会遭遇尴尬。三国鼎立的局面必然引出纷争,如何平衡好强国与弱国之间的差距,想必这还是要良好的机制进行调节,才能让每一个勇士有所发挥。由心动游戏独自研发的,以经典的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盛世三国》为要缓解三国鼎立的紧张氛围,让国家平衡发展,特推出国家平衡机制,每一个优惠都会让英雄们真正享受到。

《盛世三国》国家平衡福利多

国家发展平衡差距变小,能够同享国家福利这不是众英雄拼搏的目的吗!《盛世三国》帮你实现这一想法。国王想要保住王位,就要向国内勇士发出呼召,为王而战,为国奋战。但是英雄们进入战场后就要做好献出生命的可能性,为要保证每一个英雄能够全力拼搏,国家福利是根据你所在国家的国库资金分发给每一个国民,而弱国需要的资金量少,国民也少,这样发放到国民手中的福利数量多银子也就多。

砍旗

砍旗

《盛世三国》国家平衡NPC更强大

如果玩家还觉得福利好还不够吸引人,那么当你遇到一个怎么都打不死的怪,那是不是更为惊讶了呢。玩家参与劫粮砍旗活动时,需要到对方国家的指定地点将旗帜砍倒。为要平衡国家发展,弱国的旗帜血量更多,你想要轻松砍倒旗帜需要更多的实力。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

《盛世三国》国家平衡经验多

除了上面两种好处外,当然不能错过的就是经验加成了。游戏中只要玩家在选择国家的时候,进入推荐国家,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当玩家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后,就能获得20%的经验加成,这对其他两个国家的玩家来说都是望尘莫及的好福利。

你是否拥有胆识Hold住这国家,瞬间变强大。无论你想怎么玩,还是要看实力多强大,加入《盛世三国》吧,体验公平游戏的精彩!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