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曾经沧海难为水 《纸片人》帮你重现梦中的他

12-02-13

2012年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单身的你是否对心仪的TA满怀期待?休闲射击网游《纸片人》换装系统百变时尚,为你打造流行风潮的同时还在这个情人节帮你重现梦中的TA。按照TA的样子搭配出类似的风格,也许是TA最大的惊喜。

千篇一律人物装扮简直弱爆了,粉嫩的泡泡袖连衣裙,日式的卷发髻配上粉红色的蝴蝶结,什么?不够?那就再配上一朵小花。你梦中的她是这样的吗?

一双黑色的吊带丝袜使人看起来野性十足,像娃娃一样正中萌点,口水ing……你梦中的她原来是野蛮萝莉哦!

在《纸片人》里,清新的日式浴袍装扮是必不可少的炫靓武器。你心中的英雄是否也喜欢温泉泡澡呢?在这场诱惑扑来的冬季时装之风中,温泉风潮将纸片战士的可爱本色显露无遗。

《纸片人》中的中式旗袍,将中国风的浪漫与绸缎的细腻完美融合,得体的剪裁突显玲珑的身段。复古的美同样惊艳!

体验《纸片人》的魅力无限,赶快为自己或者为TA挑选一身合适的新装,打造流行趋势吧!无论怎样搭配,你都将是初春里的一抹小清新。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