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英雄无敌在线》五大活动玩转圣诞

12-12-24 网龙

令世界瞩目的末日已经过去,但是末日狂欢却仍在继续。《英雄无敌在线》为圣诞节准备了全新上线的新资料片“流浪者之谜”准备了五大特色活动,12月21-26日期间,为所有渴望礼物的玩家送上最丰富多彩的节日奖励。多倍经验,海量金钱,神秘礼包,多重大礼,充满乐趣的每天活动,让你彻底High翻整个圣诞!

《英雄无敌在线》——末日狂欢,圣诞来袭!

《英雄无敌在线》——末日狂欢,圣诞来袭!

圣诞序曲开启 狂欢大礼相送

在12月21日—12月26日圣诞节期间勇士们可以通过访问今年圣诞节的总策划——圣诞老人·圣尼古拉来领取任务。圣诞老人需要了解圣诞各项活动负责人准备情况,并给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在访问过“臭美圣诞树”以及小雪人之后回到圣诞老人边,报告每一位圣诞活动负责人的现状。圣尼古拉会赠送1份圣诞序曲礼包和20枚典礼纪念币给勇士们作为谢礼的。

《英雄无敌在线》——开启神秘圣诞序曲

《英雄无敌在线》——开启神秘圣诞序曲

齐心协力 扮靓“臭美圣诞树”

在顺利开启了节日序曲之后,英雄们可以去城中央广场去看下“臭美”圣诞树。不过现在这棵圣诞树还不够靓丽,如果30级以上的英雄们都能一起来扮靓它,一定会更完美!当然,圣诞树是有时间限制的,玩家只能在12月21日-12月26日参与此项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英雄们需要集齐圣诞铃铛、银色水晶、玩具娃娃这些道具将其挂在圣诞树上,就可以获得欢乐圣诞礼盒,打开礼盒,快来看看里面究竟藏了哪些好东西吧!

《英雄无敌在线》——“臭美圣诞树”

《英雄无敌在线》——“臭美圣诞树”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