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RO仙境传说》国庆超长活动季 6大活动满足你

13-09-24

国庆佳节,畅玩仙境,经典网游《仙境传说》国服的全体工作人员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为了喜迎即将来临的国庆佳节,让大家在游戏中体会到浓烈的节日气氛,《仙境传说》将向所有新老玩家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各种秒速升级、补充HP、便利的传送、免费获取珍贵道具、给力的节日活动奖励等等,7天长假开放6大节日活动,更为你带来多重游戏惊喜!

【活动一:秒速升级】

活动时间:9月24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服务器自动刷新活动魔物,击倒活动魔物掉落长相奇怪的娃娃。1-30级使用娃娃可与“活动收藏家”NPC(普隆德拉南门 163.365)兑换经验。

【活动二:小四和他的小伙伴们】

活动时间:9月24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小四和他的小伙伴们重新出现在普隆德拉南门帮助大家加满HP和传送到各大神秘洞穴。

【活动三:魔物来袭伊斯鲁德岛保卫战】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每天14:00-18:00。

活动背景:伊斯鲁德岛夏日午后的慵懒气氛被一群无恶不作的MVP魔物打破了!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和平的初学者城市,无论如何,烦恼的岛民们决定重金悬赏勇士帮助他们驱逐魔物。

活动内容:服务器自动在伊斯鲁德岛刷新boss级魔物,玩家击倒魔物后全岛上会掉落大量红包,所有人均可拾取;18点活动结束时,所有没被消灭的魔物将会自动死亡,此时是不会掉落任何道具的,请注意不要在此段时间尝试击杀魔物。

【活动四:国庆签到领头饰】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可在活动页面进行签到,选择将要领取签到奖励的区服后,即可登陆对应区服游戏内,至NPC“准它企划社社员”处领取当日奖励,超过签到时间仍未领取的话将无法再领取当日奖励。

【活动五:双倍经验庆国庆】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21日,每天18:00-22:00。

活动内容:国庆节期间将在全部服务器连续开启每天四小时的双倍经验,以回馈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活动六:RO献礼许愿树下心愿成真】

活动时间:9月27日12:00-10月8日12:00。

活动介绍:你是否曾经将自己的心愿偷偷写下,高高地扔上许愿树的枝杈,然后默默祈祷它的灵验?现在,你可不必在对着各个景点中人满为患的许愿树许愿了,《仙境传说》将您的心愿高挂在许愿树上等待它美梦成真!

活动内容:只要参与《仙境传说》许愿树活动,留下你对RO的祝福,就可以获得奖励。在活动期间,时长用户每天登录页面均可获得一次免费许愿的机会。

《RO仙境传说》国服,今日上线全新资料片“影之传承”!全新进阶职业“影狼/胧”,为你展现上忍的精彩与华丽;新副本“生体试验研究所4层/金字塔(新难度)”带来更丰富的高级装备掉落与更惊险刺激的战斗冒险;新玩法“变身系统/高级乐园团任务”不仅让你体验做BOSS的实力与乐趣,新任务更为高级玩家的升级带来极大便利……更多精彩内容邀您品鉴!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