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游

《神雕侠侣》跨服PK月火爆开启 磨刀拭剑谁与争锋

14-03-12 完美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今日正式公布将于3月20日推出新资料片“五绝天下 谁与争锋”全民PK盛宴。本次资料片为广大雕丝奉上全民侠客竞技场、全民跨服约战以及全民跨服PK战三大劲爆内容,彻底颠覆传统回合游戏“PK”观念,引领玩家真正进入“全民PK”大时代!

《神雕侠侣》新资料片“五绝天下 谁与争锋”3月20日火爆开启

《神雕侠侣》新资料片“五绝天下 谁与争锋”3月20日火爆开启

【《神雕侠侣》进入“全民PK”大时代】

长久以来,2D回合制的“PK”被占很少人数的高端玩家“霸占”,不少铁血真汉子因为种种原因无缘高端对决,每逢盛大赛事只能遗憾的打酱油。《神雕侠侣》新资料片“五绝天下 谁与争锋”推出全民侠客竞技场、全民跨服约战以及全民跨服PK战三大劲爆内容,无论你是新手菜鸟、达人老手,还是称霸服务器的大侠,都能得到为自己量身定做的PK盛宴,彻底颠覆传统回合游戏“PK”观念,引领雕丝真正进入“全民PK”大时代!

《神雕侠侣》进入“全民PK”大时代

《神雕侠侣》进入“全民PK”大时代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