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音乐人林夕填词 陈奕迅为游戏《斗战神》演唱主题曲

14-04-16

命不由天定,自由无价。斗战不停息,让我出发!近日,由林夕填词、陈奕迅演唱的网游《斗战神》同名主题曲在网络爆红,经典的旋律、紧扣颠覆以往西游意境的歌词与天王动人声线的完美融合,将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呈现在了广大玩家面前。

大牌创作团队打造经典主题曲

尽管《斗战神》这首同名主题曲才刚刚发布,但其已凭借着经典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创作,成为了近日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使用了许镜清先生的经典之作《敢问路在何方》为曲,并力邀了知名作词人——林夕为其亲自操刀填词,由天王级歌星陈奕迅献声演唱,创作阵容可谓大牌云集。不少玩家在听到这首歌曲时,便能跟着歌词“不跑调”地哼唱起来,而全新填词所带来的意境也让不少玩家给出了“满分”的高度评价。

从“谁烙的印,我结的疤”到“流年催流水,我生非落花”,一句句与《斗战神》游戏剧情相紧扣的歌词,都完美诠释出了精彩连连的西游新风情。从儿女情长的浪漫意境,再到浴血奋战的万妖大战,唱到“因觉悟脱袈裟,为彩虹披战甲”,都让玩家情不自禁地想象到了游戏中的多处精彩体验。对于玩家而言,这首《斗战神》同名主题曲的推出,不仅带来了一场颠覆以往的视听盛宴,更进一步促进了玩家“斗战不息”的信念,可谓是“正能量”十足。

更为重要的是,在这首《斗战神》同名主题曲的视频中,陈奕迅还深情出镜。玩家欣赏MV的同时可看到陈奕迅演唱这首歌曲时的专注神情,近距离感受天王演唱歌曲时的一举一动。此外,MV中还带来了启元CG中的震撼动画场景,跟随歌词逐渐播放的CG动画,也将游戏中的史诗剧情通过另一种方式完美呈现。

经典网游主题曲引玩家好评如潮

这首由陈奕迅、林夕、许镜清三位“大牌”音乐人创作而成的网游《斗战神》同名主题曲,早在去年9月创作之初便引发了众多粉丝与玩家的关注,期待值颇高。今年4月,歌曲正式发布后,更吸引了众多玩家竞相抢鲜试听,作为《斗战神》铁杆粉丝的部分玩家,更是对这首主题曲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这首歌的词曲意境都相当贴合游戏,由Eason来演唱更是极佳的选择。此外还有玩家表示,听着歌就有种想进游戏里杀副本的冲动,太能打动老玩家的内心了!而有部分陈奕迅的歌迷也留言表示,这首歌曲的意境很好,Eason也唱的很好,有想要去体验游戏的冲动。

目前,《斗战神》同名主题曲已在网络正式发布,热爱“西游记”,喜欢林夕、陈奕迅的玩家均可抢先试听这首歌曲,聆听“不问天在何方,心在彩霞”的别样情怀。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