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精彩不断 福利不停 《忍者必须死2》新版今劲爆上线

14-06-27

《忍者必须死2》新版本劲爆上线!新角色“死鬼”横空出世,旷世神器“爱疯20”惊艳亮相,2014第一动作跑酷手游大作《忍者必须死2》(http://rz.163.com/)终于在今天迎来了首个版本更新!

忍者部落即将迎来新成员

忍者部落即将迎来新成员

神秘浓郁的东方基调,倒挂灵动的跑酷玩法,这些都是属于《忍者必须死2》独一无二的标签,这款跨时代的跑酷游戏自发布之日便一路高歌猛进,首周双版本下载量即突破500万,并连续两周跻身iOS免费榜游戏榜双榜前五,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忍者必须死2》的火爆状况也让游戏运营组倍感幸福与压力,为了给所有玩家带去持续的极致酷爽体验,《忍者必须死2》终于在今天推出了游戏的最新版本,更多海量劲爆内容等你亲身体验!

千呼万唤始出来 新角色“死鬼”华丽登场

新角色“死鬼”来自炼狱,死亡和灾厄并没有阻挡住它追求忍术的狂热步伐,反而成就了它操纵鬼火的可怕力量,神秘而致命的死灵面具下,是其无人知晓的真实容貌。

最高等级:110

特殊能力:将火系技能变为可以毁灭一切的“鬼火”,技能持续期间所有得分翻倍,且出场便附带“鬼火”。

死鬼携带鬼火登场

死鬼携带鬼火登场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