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游

《征途》新资料片“南蛮入侵”7月25日开启 剧情曝光

14-07-10

《征途》新资料片“南蛮入侵”7月25日开启 剧情曝光

故事源起:妖王祸世 祸根深种

上古时代,南蛮异族得南蛮妖王所留魔器:巫蛊之颅!屡屡蛊杀边关大将,一时间边关告急,异族数十万大军连攻下数十座边关重镇,一片生灵涂炭……

上古神将为抗南蛮异族入侵,广发勇士令,邀请武林群雄共聚中原,共商“屠妖”大计!各路英雄在神将率领下,在龙潭山与南蛮异族展开生死之战……

中原豪杰虽击破南蛮异族,却无法抵抗复活之南蛮妖王。危急存亡之际,上古神将牺牲自我,倾尽神元化成冰封结界,将南蛮妖王再度封印,并将自身神躯化为时空裂痕,永世封印妖王。

至此,天下得享太平。

然危难总在暗随……

《征途》新资料片“南蛮入侵”7月25日开启 剧情曝光

全新争端:解救大师 天命使然

随着剧情的推进,以往游戏中的七位NPC,将成为本部资料片的“主角”。而新BOSS的降临,也将玩家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威胁和挑战!

“全真派师叔祖”——世外高人。皇朝天佑九年七月庚申,于深山之中发现一方巨大地窟,其中暗藏昔日封印妖王之时空裂痕,正欲上前探望,星空忽现异象,妖气自裂痕中喷涌而出将其吞噬,所到之处,生灵顿成劫灰。

“绝技大师”——世间灵力最高者。为拯救天下苍生,解救全真派师叔祖,不惜深入时空裂痕与南蛮妖族大战,不幸身困于时空裂痕之中。

“南蛮妖王”——玩家在这场《征途》史上最大灾劫中面临的最终挑战!妖王一旦复活,后果将不堪设想!而玩家的一举一动,将左右故事的走向!

“绝世圣兽”——传说中,只有驯服这头由上古时期圣器碎片所幻化成的圣兽,才能阻止蛮妖王复活,解救7位绝技大师,救苍生于水火之中!

《征途》新资料片“南蛮入侵”7月25日开启 剧情曝光

在本部资料片中,玩家将以“时空裂痕”为起点,迈入惊心动魄的战争续篇。《征途》新资料片更将开放一系列新功能,并追加大量玩法,开放隐藏任务,帮助玩家揭开这个上古谜团!

《征途》正遭遇史上最大灾劫!万千百姓等你来拯救!勇士们,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