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干将莫邪绝世神兵! 《电影帝国》神兵利器斩尽怪群

14-07-10

干将莫邪!绝世神兵!所有网络游戏痴迷者,莫不渴望在游戏中拥有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削铁如泥,斩尽怪群!《电影帝国》推出装备养成新捷径,一件装备永久使用,告别随时更换装备烦恼。《电影帝国》装备强化系统,让你轻松提升装备档次,快速提高个人实力。

干将莫邪绝世神兵! 《电影帝国》神兵利器斩尽怪群

副本活动!阅历装备随心换

传统游戏锻造皮甲、铁甲、布甲、武器都属分列的生活技能,对于玩家来说获得十分不便,更浪费了许多时间。在《电影帝国》中,不管你是需要什么装备或者武器,都可以通过自由城或者基地处的阅历装备商店处兑换全套装备,当然在野外BOSS、副本中同样有几率掉落装备哦!

阅历装备商店NPC

阅历装备商店NPC

看到装备价格时,可能会让很多玩家望而生畏,但贴心的设计员怎么会让玩家如此艰难呢?在《电影帝国》中,设计人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以增加玩家的阅历值。

美女惊讶

美女惊讶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