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游

《战争雷霆》CJ最土豪体验俄总裁亲临看好中国

14-08-02

【52PK 8月2日消息】2014年度ChinaJoy(以下简称CJ)现场,为了带给玩家以更加震撼,也更符合游戏特点的独特体验,腾讯代理引进的载具射击战争网游《战争雷霆》架设了全套专业级大型仿真模拟设备,让玩家通过这套堪称“本届CJ最土豪”的设备,尽情享受《战争雷霆》所带来的乐趣。同时,《战争雷霆》开发商Gaijin公司总裁AntonYudintsev亲临现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达了对中国玩家竞技对抗实力的看好,以及对未来中俄选手在《战争雷霆》的竞技赛事中进行碰撞的期待,同时还介绍了《战争雷霆》中国区下一阶段版本计划的安排。  

玩家试玩中

玩家试玩中

【大型仿真模拟设备,打造CJ最豪华体验】  

在各大厂商展台纷纷以美女showgirl吸引玩家关注的CJ现场,《战争雷霆》亮出的却是一套价格冠绝全场的游戏“装备”——专业级大型仿真模拟飞行设备。该套设备一经亮相,集科技感与时尚感于一体的外观,以及专业范儿十足的设备组件,一经亮相,便引来了众多玩家的集体围观,排队体验者始终络绎不绝。  

携手美加狮打造的大型仿真模拟飞行器

携手美加狮打造的大型仿真模拟飞行器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