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游

无缝对接!《地城之光》“酷爱快”试玩14点开启

14-10-24 盛大

Q萌快动作网游《地城之光》今日上演两大“酷爱快”体验活动无缝对接的好戏:中午12点,为期两周的“酷爱快”测试将正式落下帷幕,在约2小时的数据整合后,“酷爱快”试玩闪亮登场!小伙伴们再也不必经历长达数月的“空白期”,这一次,《地城之光》让你“酷爱快”个够!

看《地城之光》技工生活,酷爱来一起试玩吧

火速来袭!“酷爱快”无缝对接

相信很多《地城之光》的老玩家,都对游戏超长的调试整备期充满“怨念”:两次破晓测试的间隔时间长达4个月,此后的“酷爱快”测试也让大伙苦苦守候了3个月才姗姗来迟。然而,即将上线的试玩却可以用火速来形容,在测试关闭约2小时后,《地城之光》就将再次刮起“酷爱快”风暴,测试和试玩两大体验活动无缝对接,副本战斗、装备打造、 “新版三巨头”悉数亮相,让所有的“光之后裔”畅快感受游戏乐趣。

《地城之光》“酷爱快”试玩今日上线

《地城之光》“酷爱快”试玩今日上线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