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TGA冬季赛场激烈战场正酣 HON王者宝座看谁能将问鼎

14-10-24

近日,2014 TGA冬季赛在玩家翘首期待之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作为近期最重要的电竞类比赛盛事,总奖金高达百万,每年分为夏季赛和冬季赛两届比赛的TGA大奖赛自然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本次TGA冬季赛中照例出现了不少诸如DNF,穿越火线这样重量级游戏的身影,其中更是不乏腾讯首款DOTA类网游——HON(中文名“超神英雄”)这样的MOBA游戏业内翘楚。

TGA冬季赛场激烈战场正酣 HON王者宝座看谁能将问鼎

 拥有50个DOTA原版英雄的HON,在秉承DOTA经典的同时,全新加入了88个风格迥异,角色性格与技能同样特点鲜明的原创英雄,在游戏的体验方面可以说是全面升级。而在游戏节奏的方面,HON奉行20分钟满技能决胜的理念,在强调紧凑流畅的游戏过程同时,也更贴近现今玩家对于MOBA类游戏快节奏要求。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