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小旭聆音拾年游戏演唱会 携手百度音乐人将开启预售

14-11-21

古有词言,十全十美。“十”自古就是一个讨喜的数字。从单个数字晋级到两位数字的第一个,它是圆满的,但是对于双位数字而言,它却仅仅是个开始。

十年风雨,十年脚步。都说十年磨一剑,一路走来,同行的小伙伴越来越多,见证小旭音乐成长,给予小旭音乐无条件支持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为了答谢大家的厚爱,小旭音乐决定举办一场游戏主题音乐会——“聆音拾年-小旭音乐游戏主题演唱会”,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到场,一同重温小旭音乐十年经典游戏歌曲。

在“聆音拾年”演唱会企划上线后,小旭音乐联手5sing原创音乐基地等多家网站发起众筹,得到了广大歌迷粉丝的热情响应,因此小旭音乐决定,联手百度音乐人开启“聆音拾年”演唱会预售票项目,自2014年11月20日至12月19日,均可在百度音乐人众筹页面购买“聆音拾年”演唱会门票。

本届演唱会拥有超级豪华的嘉宾阵容,包括小旭音乐旗下歌手温崇正、袁莉媛,古风圈知名歌手HITA、Tacke竹桑、小千、卡修、裂天等。届时,诸位歌手将登台倾情献唱,并与歌迷展开亲密互动。2小时超长演绎,数十首曲目以独唱、合唱等方式缤纷呈现,你想看到听到的,必将在这里成为现实。

小旭音乐游戏主题演唱会将立足于高规格、高品质,采用全真乐队现场演绎配乐,摇滚、民乐一网打尽,带给你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和享受。此外,还有多重好礼和活动等你参加,详情见图示。

小旭聆音拾年游戏演唱会 携手百度音乐人将开启预售

小旭聆音拾年游戏演唱会 携手百度音乐人将开启预售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