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完全版曝光9月3日发售 将收录所有DLC

15-07-23 佚名

 【52PK 7月23日消息】《看门狗》或许距离大家的理想期待仍有差距,但以一款全新品牌来说,千万销量已经足够合格,而育碧今年上半年就因为没有同级别的大作问世,导致财报收入有了明显下降。

日前法国亚马逊曝光了《看门狗:完全版》(Watch Dogs Complete Edition),登录PC,Xbox One和PS4平台。根据零售商提供的信息,《看门狗:完全版》是在9月3日发售,售价30欧元。虽然其他细节没有公布,不过从名字可以看出完全版游戏将会收录之前发售的所有DLC,此前日本网站曾传闻这版本将在6月上市。

《看门狗》完全版曝光9月3日发售 将收录所有DLC

虽然育碧目前尚未正式公布《看门狗2》,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续作在制作中,从最开始这系列就准备打造成育碧的新一个畅销品牌。此前官方透露2016季度内还将有一款尚未公布的3A级大作,并非目前已知的作品,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才正式公开,《看门狗2》就被列为首选,很可能会和《全境封锁》一起分别成为2016上下半年的大杀器。

作为育碧大作的卖点之一,从《刺客信条》到《看门狗》,再到《全境封锁》,开放世界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在财政会议上,育碧总裁Yves Guillemot也提到公司方面统计,2014年已有30%的主机游戏是开放世界,是2008年15%比例的两倍。随着新主机性能的提升,市场会更加呈现这种趋势,在未来育碧也必然会坚持这一传统走出自己的风格,《看门狗2》会吸取之前的教训,让游戏的可玩性和实际效果都更符合玩家期待。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