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正文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15-08-11 佚名

【52PK 8月11日消息】说实话,在Ti5开始前,中国战队那状态简直让我一度认为这届Ti5是要惨败的节奏,结果,却出乎预料的超常发挥。能得到这样的名次在我看来,真的非常不错了,这大概是因为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的结果。接下来来说说我认为本届Ti5感动的瞬间,或者说是感动我的瞬间吧。

第五名

Maybe的封神火猫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小组赛LGD对阵C9, 在一度大劣的情形下,Maybe硬是凭借自己的超常发挥,以一把酣畅淋漓的跳刀火猫终结了我大艺术家队的艺术梦,同时也让国内外大部分玩家认定了这是Maybe的封神之战。这个还稍显稚嫩的天才少年,如今在LGD几个老司机的带领下,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世界强力中单,想必,只要把状态保持下去,今后Maybe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当然这场比赛单车的毒奶也功不可没!

第四名

我不叫Fy,请叫我Fy God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进入淘汰赛,败者组,VG对阵C9(怎么又是C9-_-b),同样是前期大劣的情况下,Fy那神一般的拉比克,多次通过所偷技能,逆转了局面 ,特别是当外国解说喊出Fy God的那一瞬间,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心潮澎湃的吧。当然,在后面的比赛中好像就没有看到Fy的拉比克了,这也表示了对手对他的尊敬。我想,现在如果dota1还是主流的话,Fy冠名拉比克应该不是难事吧?

第三名

不要忘了,DF可是我的冠名英雄!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败者组淘汰赛,iG对阵Secret,这大概是一场还没开始就可以预见结局的比赛,以iG这届Ti5的状态想打赢Secret简直是天方夜谈。虽然,我们一度希望用毒奶击败秘密,但是最终iG还是以1:2惜败给秘密,但是第一局,当B神拿到DF的那一刹那,全场的欢呼声告诉着我们,并没有忘记那个冠名DF的男人。而且,在在开局IG4人崩的情况下,在我们一度认为iG已经输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特别是给了队友的信心,那局430的虚灵刀救DF的画面至今还留在我的脑海里。在这里,我并不是要黑430,但是作为iG的大哥中单,让他舍命救队友的画面真不多见。当最后DF祭出圣剑,获得胜利的那一刹那,还有谁敢轻视那个iG,还有谁敢轻视那个B神?没错,在全场的“iG”的呐喊声中,我想,那应该是这届Ti5,iG最值得骄傲的一场也是我们为iG最值得骄傲的一场比赛了吧?

第二名

我们可是主角,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倒下?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CDEC,这届Ti5最大的黑马,没有异议吧?我想请问大家,在Ti5开始前,有多少人认为CDEC能拿到这个名次的?对他们来说,真的是非常不容易,非常不错了。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对他们恶语相向,他们真的很棒。

看到他们,有没有觉得有点像日本动漫中一些主角的成长历程?中国区预选赛,以第二名的身份跌跌撞撞的进入了Ti5的外卡赛,然后在外卡赛中以压倒性实力进入正赛,甚至到最后一路凯歌进入决赛,虽然最后输给了EG,但还有谁说他们是支弱队呢?

他们可能每个人都不是这个位置顶尖的,也没有那所谓的天才少年,也没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他们的团队精神与团战能力,我觉得是这届Ti5中数一数二的,靠着一次次团战翻盘,走向胜利,他们很好的诠释了Dota是5个人的游戏,相信今后的CDEC会走的更远!

第一名

很久没有出现,你们是不是忘了世界上曾经的王!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让我感动的第一名,对于我这个后母粉来说,这是没有异议的。

EHOME,那个曾经的王者,那个曾经让人看到名字就感到绝望的战队,那个曾经被称为部落的战队,那个曾经被联盟打压还坚持着的战队,那个曾经销声匿迹两年的战队,如今,他们回来了。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可能对于没有接触过那个年代Dota1的玩家对EHOME并没有多么深刻的印象,但对于我来说,曾经DC大魔王的小本子,曾经的820,曾经的Dai,曾经的AAA,曾经的Kingj,曾经的357,我都还记得。我以前甚至还将EHOME在ESWC2010的夺冠集锦一直留在我的手机中,成为激励自己的动力,毕竟,那是我最美的回忆。

第零名

我还是那个逗比的我,给大家带来快乐,可是这次,大家哭了

中国电竞不哭 TI5中国战队的五大感动瞬间

当然,会有彩蛋,虽然我说的是中国战队的感动瞬间,但这届最感动的瞬间怎么能没有这个乌克兰老司机? Navi最近这几年一直在走下坡路,甚至这次进Ti5都是十分的惊险。以前的队友,很多都另谋出路了,但是那个逗比却一直留在那,因为,曾经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Navi帮助了他,现在Navi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同样也不会舍弃。

这届Ti5,Navi早早被淘汰了,而Dendi也没有入选全明星,但当他穿着厚重的屠夫装,以另一种方式参加了全明星,当他摘下头套的那一刹那,虽然还是那个逗比的表情,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搞笑,但是我的内心却有说不出的苦涩。

当看着他满头大汗,面带笑容的完成了全明星赛,这强烈的反差,这其中的艰辛,有谁能够体会?我实在忍不住哭了,我想,这时的我并不仅仅是被这个乌克兰老司机感动了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