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轩辕剑之汉之云》电视剧明年初开拍 电影筹备中

15-10-15 佚名

【52pk 10月15日消息】中国上海新文化趁《轩辕剑》25周年到来之际,宣布大型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确定将于2016年2月15日开拍,同时《轩辕剑》电影版也已签约准备制作。

《轩辕剑之汉之云》电视剧明年初开拍 电影筹备中

 

上海新文化表示,由台湾大宇资讯、芒果娱乐、乐视TV与上海新文化集团联合推出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是改编自大宇资讯的经典单机游戏《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此部电视剧集结精英编剧团队,深入研发剧本,根据电视剧市场特色,在原有的游戏故事基础加以优化;《轩辕剑之汉之云》将以上古千年传说为背景,讲述三个古代王国各据一方、鼎足而立之时,英雄辈出,扬善惩恶的故事。

《轩辕剑之汉之云》电视剧明年初开拍 电影筹备中

 

 

上海新文化指出,主演形象上着重刻画盖世英雄的正面形象,提升并强化奇兵部队元素,在尊重原游戏优秀基因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创作,希望将一部剑气笙灵、浪漫大气拨云见日的热血传奇呈现给观众。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飞羽十杰、铜雀尊者两支部队对决将成为电视剧的重点之一,飞羽十杰是精英中的精英,奇兵暗袭,神出鬼没,赤胆忠心,而铜雀尊者实力也不容小觑,个个身怀绝技。

至于上海新文化同时宣布,他们与安乐影视传媒正式签约联合投资制作《轩辕剑》电影,由《捉妖记》制片人江志强担任监制。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