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资讯

全面革新PVP玩法《天衍录》打造公平竞技新体系

16-12-14 欢聚游戏

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启星不删档”测试已震撼开启,海量精彩活动与丰厚奖励给你无限惊喜!《天衍录》作为星域幻想网游,为爱好PVP的玩家打造了宏大而激烈的星域大战,或是变身外星生物对抗、或是争夺星球控制权,更有颠覆性的战场机制设定,让你感受星战的无限魅力!

全面革新PVP玩法《天衍录》打造公平竞技新体系

【天衍战域策略玩法 四大战场震撼来袭】

《天衍录》在玩家完成新手剧情任务后,即开放天衍战域玩法,让玩家投入到紧张刺激的PVP战斗之中!该玩法中共包含四个战场:混乱盆地、喋血矿坑、夺旗战、勇者试炼,每个战场都拥有独特的竞赛机制,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挑战战场,还可累积获得功勋值,用于兑换丰厚的PVP奖励。

全面革新PVP玩法《天衍录》打造公平竞技新体系

混乱盆地是大逃杀式死亡竞技,玩家被分为3组混乱厮杀,需要充分考虑敌我形势;喋血矿坑中两大阵营需要抢占分布在战场中的资源点,围魏救赵、声东击西策略将在该战场中异常

实用;夺旗战是铁人竞速大赛,深入敌阵,抢夺战旗送回己方大营,激情与速度在这一刻得到完美体现!勇者试炼是硬碰硬的热血厮杀,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只能依靠自己的技巧与实力!

【变身打MOBA 体验公平竞技快感】

公平竞技永远是PVP爱好者核心需求之一,但在传统网游中战力装备碾压却是不变的主题。《天衍录》对此作出PVP竞技创新,打造出5V5变身竞技MOBA玩法。该战场提供4个化身让玩家变形参战,不仅能获得全新的技能,双方属性也会重置到同一水平,摆脱不公平元素,完全依靠自身的操作与意识,来一场爽快的热血竞技!这种用实力赢来的胜利,更值得身为PVP爱好者的你去炫耀!

全面革新PVP玩法《天衍录》打造公平竞技新体系

【军团星球争夺战 卧底、混战、大乱斗】

两军对垒,除了火拼厮杀还能怎么玩?《天衍录》军团战提供给你全新选择,多种元素融入,你可以使用伪装道具,潜伏在敌人必经之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如尖刀直插敌人心脏!或是化身卧底,埋伏敌军阵营,为己方提供情报,成为最佳第六人!甚至还能够以中立身份加入战斗,游走两军之间,制造混乱,坐收渔翁之利!高自由度的设定,还有更多脑洞玩法等你发掘!

全面革新PVP玩法《天衍录》打造公平竞技新体系

激爽而震撼的星域大战已经打响,期待你的参与!《天衍录》启星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去往无垠星域!更有海量精彩活动让你爽翻天!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网>>>http://tyl.yy.com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全面革新PVP玩法《天衍录》打造公平竞技新体系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