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17-03-06 网易

3月5日,梦幻西游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BOPEN)正式落下帷幕。在经历了7天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南宁广西大秦篮球俱乐部队拔得头筹,成功捧起了象征本届比赛冠军荣耀的“团结杯”。而作为本届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梦幻西游也全程关注这一赛事,并为参赛者送上丰富专属周边,以表达对他们的祝福。

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相聚篮球之乡,NBOPEN圆满落幕

3月5日晚,在现场玩家和诸多线上直播平台的关注下,NBOPEN总决赛在广东博罗正式打响。最终,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南宁广西大秦篮球俱乐部最终战胜实力强劲的北京智加乐队,成功在比赛现场捧起了象征冠军荣耀的“团结杯”,并佩戴上了总冠军戒指。而占据了主场优势的惠州东北商会队则获得了季军荣耀。在过去7天时间里,他们以自己的汗水,为无数篮球爱好者奉献了数场精彩赛事,而相信在未来,他们还将继续行走于篮球场上,展示他们的高超球技!

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梦幻相约,梦幻西游实力抢镜

作为本次比赛的全国总冠名方,梦幻西游同样也是赛场上无法忽视的一大亮点。在整个比赛期间,梦幻西游元素充满于整个赛场之中。而在比赛之外,诸多球员和观战观众也与梦幻西游的海报、布景板亲切合影留念,展示自己的梦幻西游玩家身份。

在每一场比赛结束后,梦幻西游也不忘为相关球员送上诸多游戏周边,以感谢他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这些周边Q萌的造型,也使其成功“抢镜”,成为现场最亮点之一。

虽然NBOPEN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但是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随着这一赛事进程的不断推进,梦幻西游也与NBOPEN一起,深入全国五十多个城市之中,为所有关注者展示游戏与体育的竞技之美。相信在未来,梦幻西游还将通过各种不同的渠道,将游戏以及游戏玩家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