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奇迹世界SUN》黑夜中的暗影,阴影下的亡者

17-04-05 塔人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奇迹世界SUN》暗影职业是一个喜欢在沉默中消灭对手的角色,这是一个行走在暗处的人物。每一个跟暗影做对的人都非常的讨厌他,总是在无声无息中发动最致命的攻击,而跟暗影做朋友的人就很喜欢他,不声不响的解决掉麻烦是让人非常惊喜的事情,我还是喜欢跟他做朋友。

来自暗处的死亡诅咒

诅咒系技能是暗影的招牌技能,在整个《奇迹世界SUN》中只有暗影具有强大诅咒的实力。暗影的诅咒能力可以适应非常多的局面,各位玩家要是用了诅咒系的暗影就会发现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大型会战中,暗影的疯狂诅咒能力会让小范围的敌人受到致命的威胁,从而引起溃败,这就是暗影的诅咒威力。

《奇迹世界SUN》黑夜中的暗影,阴影下的亡者

一把好武器的重要性

如果说诅咒系暗影是利用特殊的技能实力,那么刺杀系的暗影就是要依靠金闪闪的装备了。刺杀系的暗影是一个很依靠瞬间爆发实力的玩法,那么武器越好玩家做到的瞬间爆发就越高。刺杀目标的成功也就越高,各位小伙伴要是土豪玩家不妨去尝试一下刺杀系的暗影,体验一番一招秒杀的游戏乐趣。

《奇迹世界SUN》黑夜中的暗影,阴影下的亡者

土豪与平民都适合的职业

暗影有一个很出色的地方就在于这个职业的适用范围非常广,不是只有土豪玩家才能够把暗影的实力发挥到最大。诅咒系的暗影由于不需要武器的关系,就连平民都能够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大佬们有了装备会更加的出彩,但是毫不影响暗影本身的特性。

《奇迹世界SUN》黑夜中的暗影,阴影下的亡者

《奇迹世界SUN》中暗影是独一无二的一个适合全类型玩家群体的职业,而且还能够让自身的价值发挥到极限的角色,这是一个相当成功的人物设计。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