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星际大战:前线2》再曝实机演示 多人模式试玩

17-06-12 夏天

美商艺电举办了 EA Play 记者会,并在记者会上曝光了由旗下 DICE、Motive Studios 与 Criterion Games 共同开发,改编自经典科幻片《星际大战(Star Wars)》的 PS4 / Xbox One / PC 平台动作射击游戏《星际大战:前线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的游戏实机演示视频。 

 

《星际大战:前线2》是 2015 年推出的《星际大战:前线》的续篇新作,本作游戏首度加入单人战役模式,玩家需要扮演帝国军特种部队“炼狱小队”女性菁英士兵爱登‧瓦西欧,从帝国军的观点来体验介于电影六部曲到七部曲这 30 年间所发生的故事。

《星球大战:前线2》最多可供 40 名玩家对战,让玩家化身经典英雄人物、原汁原味的历代士兵,或是驾驶各式载具飞天遁地,在银河系各处游走征战。

《星球大战:前线2》预定将于2017年11月17日发售,登陆PS4 / Xbox One / PC 平台。

《星际大战:前线2》再曝实机演示 多人模式试玩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