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THQ新作《生化变种》曝光 后启示录风格动作RPG

17-08-22 IGN

今日在科隆游戏展上,THQ Nordic公布了新作《生化变种(Biomutant)》,并放出了游戏预告,本作是一款后启示录风格的动作类RPG游戏,包含功夫元素。

THQ新作《生化变种》曝光 后启示录风格动作RPG

《生化变种》开发方为新工作室Experiment 101,游戏是一款后启示录开放世界动作RPG,玩家将在游戏中探索地下世界、小星系等,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生化变种》是一款实时战斗游戏,包含组合、近战、枪支和武装等多种战斗模式,可以自定义角色,拥有仿生学假肢,能够进行身体突变进而改变能力,还可定制机器人玩具。

《生化变种》还带有一个119美元的收藏版,此外游戏还将在科隆展上提供试玩。 

THQ新作《生化变种》曝光 后启示录风格动作RPG

游戏特色:

即时战斗:支持近身战斗,枪战和战斗能力

深度自定义角色:生物能力(Bionics)可为玩家提供强大的假肢,而变异系统则带来身体上的改变和强大的法术

自动跟班:可自定义的机器玩具

可驾驶的载具:支持自定义的机甲,水上摩托和UFO

创造性的物品锻造:武器和装备创造

《生化变种》将于2018年发售,登陆PC、Xbox One和PS4,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