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5特价56大甩卖 完成度低再更新也救不了

18-01-05 nian

说到《最终幻想》系列,不少玩家都有着相当多美好的回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自从出现了FF11这样的网游作品后,系列也开始走向了下坡路,此后的作品虽然也不乏佳作,但是这个FF15确实最饱受玩家的诟病。

 

 

要说原因自然是经常被提起的游戏完成度这件事,为了拓展海外市场,SE大胆的将游戏变成了开放世界的设定,初次来到游戏中的话会被地图上琳琅满目的支线任务给吓到,但是随着主线的推进,后续的两章大地图上却几乎没有支线任务的痕迹。

 

 

再加上主线任务的单薄使得不少人都对该作提出了差评。有趣的是SE随后进行了多次的更新和各个主要角色的单人DLC还有多人模式都稍微挽回了些口碑,同时游戏在海外的销量也还算不错,但是对于日本本土的玩家而言,频繁的更新和DLC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消费这个充满了岁月痕迹的IP。甚至在新年出现了商店980日元大甩卖的情况,而因为无人理睬,还推迟了甩卖时间让人哭笑不得。

 

 

但是FF15也不是没有亮点,游戏中大量与主线无关的支线任务看似是降低了主线的深度,但是却意外的在游戏中让人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人文关怀,再加上让不少玩家非常着迷的钓鱼以及其他种种生活元素,这些都成为了主线结局最大的催泪弹,让人始料未及。

也希望在更新了多人模式的DLC之后SE可以消停一会,认真反思的同时也别再瞎折腾《最终幻想》这个IP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