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将推画面补丁 玩家依旧差评IP口碑不保

18-02-10 nian

还记得《真•三国无双8》在推出前备受粉丝的期待,然而游戏在正式发售以后却遭到了不少玩家的吐槽和不满。不论是游戏的帧数问题还是内容上诸多细节的敷衍都使得游戏饱受差评。而在今天,光荣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个用于改善游戏帧数的全新画面模式。

于2月8日正式发售的《真•三国无双8》,在发售时一度引起了国内外玩家的集体关注。系列也一直是光荣最招牌的无双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扮演三国时期的各个武将参与到不同的“割草”任务中,其中该作精致的建模和全中文配音以及每位武将将有专属结局的设定都成为该做的最大亮点。

《真•三国无双8》在正式发售前,因为游戏首次采用了开放世界的设定,超大的地图自然引起了很多系列老玩家的期待,然而在游戏正式发售后,游戏在PS4上过低的帧数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据了解,很多玩家在拥有PS4 PRO的情况下,游戏帧数也在40帧左右上下浮动,更不用提性能更低的普通PS4了。这对于一个“割草”游戏来说几乎是致命伤,有不少玩家很是质疑光荣对该做的态度是不是过于敷衍,才会出现这种在测试阶段就应该发现的问题。

而《真•三国无双8》受到大量玩家差评的除了帧数问题外,游戏内容质量的参差不齐也是一大问题。游戏除了有多个BUG外,很多CG过场动画也直接用角色建模代替,再加上光荣游戏一脉相承的“劣质”感,游戏也被同期发售,且同样是开放世界的《怪物猎人:世界》完爆。

也因为这些,官方在宣布将会推出全新的画面模式来解决帧数问题的时候,很多玩家都给予了非常负面的评论。例如批评光荣技术力不够就不要模仿其他大厂做开放世界,也有网友直言是最差的一代《真•三国无双》。只能说,光荣做游戏还是需要多从玩家的角度出发,近年来,因为《沙滩排球2》定价过高的DLC和此前《菲莉丝的工作室》的超大地图失败案例来看,光荣也到了需要反省的时候了,目前也只能希望新推出的画面模式可以解决《真•三国无双8》的帧数问题。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