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蔡明宏微博曝光轩辕剑新作截图 或为即时战斗游戏

18-02-14 52PK整理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及今日在微博放出了一张《轩辕剑》新作的游戏截图,并表示,接下来还有很多努力要做,新一年会进入新阶段。不禁让人猜测这是不是《轩辕剑7》的爆料。

蔡明宏微博曝光轩辕剑新作截图 或为即时战斗游戏

蔡明宏放出的这张图片还是透露了不少信息的,首先从画面本身来看,建模还是比较精细的,明暗光影效果也不错,而左上角的血条和左下角的技能则可以看出该作应该是一款即时制动作游戏。而值得注意的是右下角的按键说明,明显是对应PS4的按键。

而在该微博下,轩辕剑官博则转评表示“前方高能!蔡魔头偷跑爆料,大家速来围观!”不过究竟这是不是《轩辕剑7》还不得而知。

蔡明宏微博曝光轩辕剑新作截图 或为即时战斗游戏

其实《轩辕剑7》早在去年九月就开始立项,该作品有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DOMO小组制作,采用虚幻4引擎,同时为了真实度还采用了全新动态捕捉系统。而从今天蔡明宏的爆料来看,这款游戏还真的挺值得期待的。希望能够早点面世,让玩家体验到次时代的轩辕剑7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