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虎牙HMA 害虫对战静静 比赛超激烈

18-06-05|虎牙

在昨日的比赛中,害虫选手连胜无差别高手,最终登上了冠军宝座,在对战静静选手的比赛中格外出彩,静静选手实力同样强劲,在昨天的比赛中多次上演了反穿三的好戏,但是就是这样一位高手竟然被害虫选手以3:0击败,闲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

火影忍者:虎牙HMA 害虫对战静静 比赛超激烈

第一局

静静选手选择的是蝎李和老紫,害虫选手这边选择的是丁次自来也还有金槌,第一场老紫和金槌你来我往双双战成残血,最后金槌抓住机会一个小技能带走老紫,静静第二位上场的李没有给金槌太多的反抗的机会,一招醉拳击败金槌,但是不敌害虫第二位上场的自来也,被一套连招打成残血,紧接着被蛤蟆带走。静静第三位出场的是蝎,没有做太多的动作,很果断的给出了大招带走了大半血的自来也。害虫的压轴角色丁次出场,凭借着完美的连招将蝎打残,并靠着保护躲掉了蝎的大招,最后拿下了第一局。

火影忍者:虎牙HMA 害虫对战静静 比赛超激烈

第二局

害虫选择了角都天天和李,静静选择了油女志乃樱和他拿手的蝎。

静静率先用油女志乃击败了天天,害虫第二位上车的角都果断的使用了大招为天天报仇,并连续淘汰了静静第二位上场的樱。静静最后一位是他拿手的蝎,害虫的角都拼尽全力也未能几百蝎,但是却给蝎带来了足够的伤害,第五场开始的时候蝎只剩下了三分之一的HP,虽然将害虫选手最后一名角色李逼至绝境,但还是无奈HP太少被害虫用大招带走。拿下了第二局。

火影忍者:虎牙HMA 害虫对战静静 比赛超激烈

火影忍者:虎牙HMA 害虫对战静静 比赛超激烈

第三局

静静选手选择了迪达拉惠比寿和自来也,害虫选择了蝎角度还有鹿丸,来到了害虫选手的赛点,第一场害虫选手使用鹿丸率先淘汰掉了惠比寿,但是紧接着被静静选手的自来也击败,自来也击败鹿丸后状态不错,连续淘汰掉了害虫选手的第二个角色角都,害虫选手最后的角色是蝎,在前两局的比赛中,静静使用蝎都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赛点局害虫选择

蝎来做压轴,看样子他对自己的蝎也有很大的把握。

果然,第四局在没有损失太多HP的情况下,害虫便淘汰了自来也,比赛到了高潮,第五局开始害虫起手抓到迪达拉,一套连招下去迪达拉直接残屑,害虫没有给他任何的机会,一个大招结束比赛!

感谢两位选手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