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18S8国庆开赛 谁能站在世界之巅

18-10-01|整理

2018LOLS8于10月1日在韩国首尔正式开启,24支队伍今年齐聚韩国,向LOL领域的至高荣誉发起挑战和冲击。10月1日到10月4日,10月6日到10月7日,将开启入围赛阶段的比拼,届时将有4支强队脱颖而出,晋级到小组赛。目前S8入围赛首轮分组结果出炉。

《英雄联盟》2018S8国庆开赛 谁能站在世界之巅

2018英雄联盟S8入围赛阶段首轮分组:

A组:EDG、INF、DW

B组:G2、SUP、ASC

C组:C9、KaBuM!、DFM

D组:GRX、GMB、KLG

由于签证延迟,Infinity Esports将于他们原定比赛日的前一天抵达韩国。为了能让他们得以休息,调整时差,准备比赛。入围赛的赛程进行了修改。

2018LOLS8入围赛赛程

10月1日

16点:C9 vs KBM,BO1;

17点:GMB vs G-Rex,BO1;

18点:DFM vs KBM,BO1;

19点:G-Rex vs KLG,BO1;

20点:DFM vs C9,BO1;

21点:GMB vs KLG,BO1;

10月2日

16点:EDG vs INF,BO1;

17点:G2 vs SUP,BO1;

18点:DW vs INF,BO1;

19点:ASC vs SUP,BO1;

20点:DW vs EDG,BO1;

21点:ASC vs G2,BO1;

10月3日

16点:G-Rex vs GMB,BO1;

17点:KBM vs DFM,BO1;

18点:KLG vs GMB,BO1;

19点:KBM vs C9,BO1;

20点:KLG vs G-Rex,BO1;

21点:C9 vs DFM,BO1;

10月4日

16点:SUP vs G2,BO1;

17点:INF vs EDG,BO1;

18点:SUP vs ASC,BO1;

19点:INF vs DW,BO1;

20点:G2 vs ASC,BO1;

21点:EDG vs DW,BO1。

10月1日至10月4日,12支队伍将首先完成一轮双循环BO1小组厮杀,各组最终排名末位的队伍将遭到淘汰,10月5日至10月6日,入围赛次轮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四场BO5对抗的对阵形势,这四场比赛的胜者就将从入围赛阶段成功突围,跻身全球总决赛16强行列。

就抽签结果而言,来自传统豪强赛区的EDG、G2、C9无疑最有机会争夺小组赛参赛资格,除了强而有力的竞技水准,这三支队伍更有着极为丰富的大赛经验。与其他三个小组相比,D组显然成为了入围赛当中的“死亡之组”,LMS赛区新秀GRX的状态并不稳定,且缺乏大场面经验;而GMB、KLG则分别是常年统治各自赛区的强悍之师,更不要提他们在世界级舞台上亮相的次数更要多于GRX。与此同时,以SUP、ASC、KaBuM!为代表的世界赛常客,也有相当希望创造属于他们的全球总决赛神话。

《英雄联盟》2018S8国庆开赛 谁能站在世界之巅

2018英雄联盟S8比赛时间汇总

10月1月到10月7日在首尔进行入围赛、10月10日到10月17日在釜山进行小组赛、10月20日到10月21日在釜山进行1/4决赛、10月27日到10月28日在光州进行半决赛、11月3日在仁川进行最终的决赛。

早些时候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MV登峰造极境发布,官方表示:登顶不仅需要技巧的磨炼,更需要追求“登峰造极境”的雄心壮志。

LOLS8总决赛MV

 

北京时间9月的30日,官方发布了英雄联盟S8总决赛壁纸,通过这些壁纸可以感受到此次决赛的紧张刺激。

《英雄联盟》2018S8国庆开赛 谁能站在世界之巅

《英雄联盟》2018S8国庆开赛 谁能站在世界之巅

《英雄联盟》2018S8国庆开赛 谁能站在世界之巅

2018LOLS8于10月1日开启,作为《英雄联盟》领域的最高规格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队伍参加,到底哪支队伍可以在11月3日仁川高高的举起最终的冠军奖杯,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