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首次大型更新曝光 "为特区而战"

2019-04-04|52PK整理

在刚刚结束的《全境封锁2》State of the Game直播活动中,Massive官方公开了即将在北京时间4月5日晚19:30正式上线的《全境封锁2》首次大型更新“入侵:为特区而战”的主要更新内容。

《全境封锁2》首次大型更新曝光 "为特区而战"

除了此前提到的据点任务“潮汐盆地”、世界阶级5、全新的套装组、周长入侵任务、英雄难度以外,昨日官方还宣布游戏将于4月5日-5月2日举办限时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获得免费的皮肤包,包括新的武器皮肤以及面具(也可以氪金购买)。

《全境封锁2》首次大型更新曝光 "为特区而战"

此外,本次更新也将带来《全境封锁2》发售以来的第一次装备以及技能平衡性调整,其中:

《全境封锁2》首次大型更新曝光 "为特区而战"

1. M700神射步枪以及MK17步枪将受到伤害值下调

2. 目前所有装备上的暴击伤害以及爆头伤害都会下调

3. 安全护卫天赋(击杀目标额外增加150%的修复和治疗效果20秒)将增加内置CD,使额外奖励无法一直触发

4. 狙击机枪塔重做,玩家现在可以选择狙击机枪塔的追踪目标,以及射击部位(例如弱点或头部)

5. 化学物质发射器,修改了他的操控感,让其在瞄准时与武器手感相近

6. 萤火虫的瞄准机制重做,让玩家可以更快瞄准

7. 所有技能模组都进行了修正,即使玩家的技能强度不高,现在也能解锁大量技能模组,但技能的强力程度依旧与技能强度数值相关。

8. 所有武器配件的数值加成也进行了调整,现在在一些加成数值不高的配件上移除了负面的影响,而一些加成较高的配件上,也只会出现一些较小的负面影响数据。

9. 神射手天赋的特武 TAC-50 C锁定时间缩短,如果你此前一直觉得这把武器即使瞄准了还是打不到怪就是因为他还没锁定完成

10. LVOA-C, 轻量M4, 霰弹枪AA12, 轻机枪MG5加强。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