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分系统登录LOL国服 累计扣分将面临封禁

2019-07-30|52PK整理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今日宣布,为了进一步维护召唤峡谷的游戏环境,《英雄联盟》信誉分系统将在各大区逐步上线。玩家的消极恶意游戏行为会扣除信誉分,当信誉分过低时,将被禁止继续进行游戏。

从“防沈迷系统”到“信誉分系统”,国服LOL正逐渐建立一套体制规范。于近日上线的“信誉分系统”将玩家的游戏行为具体量化,每个玩家初始分数都是满分(100分),如果系统侦测到玩家跳游戏、挂机或是送人头,第一次将扣除5分,累犯将按照系数加重扣分。

除了影响游戏内容的行为,在游戏中言语攻击队友同样面临触发。一但系统判定玩家存在恶意发言,第一次扣除2分,7天内多次违规再加重扣分。不仅游戏内容,团队气氛显然也被官方认为需要改善。

信誉分过低的玩家将会受到处罚,如果信誉分低于80分,将禁止参加积分模式;低于60分,将禁止参加5V5一般对战。

同时,腾讯也规划了加分系统,玩家完成游戏(当然,是在没有负面行为的情形下)后,按照不同游戏模式可恢复1~4分不等的信誉分。

其实《英雄联盟》不是第一个拥有信誉分的游戏,在腾讯另一款游戏《王者荣耀》中,信誉积分系统早已在去年上线,而且按照不同的信誉等级,还可领取游戏内奖励,例如专属游戏造型。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