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销量破百万 普遍好评值得期待

2020-11-18|游侠网

在今年P社推出了最新的作品也就是十字军之王3,P社的主打游戏就是各种战略策略游戏,相比于即时战略rts更多的不是战斗而是外交、经济这些比较宏观的内容,上手门槛较高的同时深度和乐趣也更多,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P社一直是策略游戏大师,尤其是在大策略游戏领域,《王国风云3(Crusader Kings III)》一直是他们最令人拍手叫好的作品。今年他们推出了《王国风云3》,获得了IGN满分好评,普遍叫好的口碑看起来也反应在了销量上。

十字军之王3销量破百万 普遍好评值得期待

在该公司最近的季度财报上,P社CEO Ebba Ljungerud透露《王国风云3》自今年9月发售以来销量超过了一百万套。考虑到这款游戏还登陆了PC端的Xbox Game Pass,百万套销量数据已经很不错了。

目前该作在MTC上平均分为91分,是2020年媒体评价最高的游戏之一,和《微软飞行模拟》、《哈迪斯》、《半条命:Alyx》并列成为MTC上评分最高的PC游戏。

 

《王国风云3》目前登陆了PC Steam和PC端Xbox Game Pass。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