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迷不容错过!5款三国题材经典游戏

2020-12-01|52pk

三国题材的游戏一直是国内比较热门的游戏类型,一方面是题材知名度很高带来的潜在受众,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高质量的游戏很多,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三国迷不容错过!5款三国题材经典游戏

1、三国志系列

下载

战胜土地,掌握中国命运!征服领土,放飞你的色彩!游戏的地图使用简化的颜色系统展示了占领的领土和扩张的兴奋。从战争到外交事务,一切都将以管理和收集土地为目的,因为玩家试图在广阔的中国地图上随意传播他们的战略。更独特的人格化的官员,以导致统一的帝国!游戏中人物的个性也将更加突出,三国时期的官员,如刘备和关羽,为了让玩家充分沉浸在游戏丰富的历史中,他们会在不同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立场。

2、真三国无双系列

下载

武将均来自古代中国大陆魏、吴、蜀三个国家。从184年“黄巾之乱”到214年“益州平定”的6个史实剧本选择。无名气时期的刘备、三国最强武将吕布、运筹帷幄的军师诸葛亮等选择各种各样的武将,根据剧本进行游戏。游戏延续系列的一贯传统,该作的主要模式还是"故事模式",玩家可以选用魏、蜀、吴、晋四个势力展开故事。除了传统的故事模式以外,系列一贯的自由模式、画廊模式和教学模式也都将收录,也收录了全新的模式。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了新的故事剧本、新的武将和新的事件,力图从前作中不同的且更深入的视点来描绘三国时代的故事。

3、三国群英传系列

下载

《三国群英传》系列是由宇峻奥汀公司出品的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对战游戏,系列首作发布于1998年2月,《三国群英传7》于2007年12月19日发售,在2018年1月27日,宇峻奥汀在台北国际电玩展宣布《三国群英传8》的开发计划开始。

4、三国志:汉末霸业

下载

三国志汉末霸业是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战棋游戏,游戏是以东汉末年为背景,三国为剧本展开的游戏。游戏里除了选择三国剧本,还有部分架空剧本以及自定剧本,构成了一个丰富繁杂的三国世界。玩家需要选择仔细心仪的势力通过努力经营来取得胜利,一统三国。

5、全面战争:三国

下载

全面战争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策略类游戏。本作以中国历史上的三国时期作为故事背景,凭借全面战争系列以往的大场面和恢弘大气的战场气氛,将三国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呈现给游戏玩家。游戏充满着东方元素气息和浓厚的三国题材所带来的历史魅力,赶快下载体验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