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新预告介绍升级系统

2021-04-20|3DM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将于下月正式发售。本作将会采用独特的PvPvE模式。游戏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正在对本作进行大力宣传,我们近期也看到了很多关于本作的视频,包括游戏职业信息和部分地图情报。现在我们又看到了关于本作升级系统介绍的视频。

  预告片:

  在最新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本作两个不同的方面,但相互之间有所联系。玩家在外出劫掠的间隙可以回到藏身处,这里与玩家的升级有关,而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休息场所。另外,玩家也可以在此交易兑换天赋和自定义内容。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新预告介绍升级系统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将于5月10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