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四》开通官方微博 游戏将开始宣发

2021-07-22|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古剑奇谭四》开通了官方微博。该微博为蓝V认证,目前没有更新任何消息(甚至头像也是空白的),个人介绍为依旧为系列游戏的性质:“单机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四》官方微博”。不过既然开通了官博,那么相信不久之后本作的正式消息会陆续发布的。

《古剑奇谭四》开通官方微博 游戏将开始宣发

  《古剑奇谭》是上海烛龙推出的仙侠风格单机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本作以浓厚的中华传统神话要素进行背景设计,每作中都会有许多鲜明个性的角色登场,在宏大的世界观下演绎出一部丰富的仙侠神话。

  本系列初代之后,就以即时战斗作为主要玩法进行系统设计。最新作《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于2018年11月23日推出,玩家可以操作多名主角,与人类敌人或是怪物进行战斗,并可以与队友产生多种连携效果。

《古剑奇谭四》开通官方微博 游戏将开始宣发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