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游戏《异形:黑暗后裔》新预告 6月20日发售

2023-03-22|3DM整理

  近日Focus Entertainment发布了战术小队单机新作《异形:黑暗后裔》(Aliens: Dark Descent)新预告,并宣布游戏将于6月20日发售,售价39.99美元。

  全新预告:

  《异形:黑暗后裔》是一款战术小队游戏,玩家控制殖民军小队,渗透进入被异形入侵的Moon Lethe基地。带着你的士兵,与游戏中大量恐怖生物进行战斗。玩家可以按键发送指令,设置安全区和运动路径,让小队通过安全区域。本作采用永久死亡设定,因此玩家必须非常谨慎地进行游戏。

战术游戏《异形:黑暗后裔》新预告 6月20日发售

  《异形:黑暗后裔》将于6月20日发售,登陆PC(Steam)、PS4、PS5、XboxOne和XSX|S平台。

  视频截图: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