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ound为3A级《无敌少侠》游戏举行众筹活动

2024-04-16|landother

  Skybound Entertainment发起了一项基于Republic平台的众筹活动,用于开发和营销一款基于超级英雄动画《无敌少侠》的新3A游戏。

Skybound为3A级《无敌少侠》游戏举行众筹活动

  Republic 是一个投资平台,允许用户投资从视频游戏到初创公司和房地产的各种项目。

  Skybound Entertainment 正在为该项目寻求最少 5 万美元、最多 500 万美元的资金。目前该项目已获得超过 44 万美元的资金。众筹支持者可以期待从折扣商品到幕后花絮和体验等各种福利和奖励。

  此次发行标志着 Skybound Entertainment 第二次涉足公开募股,此前 Skybound Entertainment 曾在 2023 年从 6000 多名投资者手中募集到 1800 万美元。

  根据 Skybound Entertainment 的说法,《无敌少侠》游戏将在一个新的 30 人内部工作室的指导下开发,该工作室由动视、亚马逊游戏、暴雪娱乐和电子艺界的著名资深人士以及《无敌少侠》的创作者罗伯特-柯特曼本人组成。

  Skybound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David Alpert 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Republic平台上启动这项监管众筹活动,邀请粉丝加入我们的新作品扩展和冒险活动。” “在 Skybound,我们优先考虑与玩家建立有意义的联系,这一举措不仅让粉丝能够沉浸在《无敌少侠》的世界中,还可以直接为其作品扩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