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 > 攻略心得 > 正文

逆战新塔防再度来袭 新陷阱、新怪物抢先看

16-10-20 官方

大家好,本期将为小伙伴们分享“逆战10月全新版本,塔防战的新陷阱、新怪物介绍”希望能够喜欢。

【新陷阱--吹风陷阱】

全新的墙壁陷阱,拥有超强的干扰能力。

逆战新塔防再度来袭 新陷阱、新怪物抢先看

此陷阱风力十足,能够直接阻挡赛博格,就算是狂战士也会被它的风力直接吹倒退。实战中,一般建议打副的小伙伴使用,因为吹风陷阱对赛博格的伤害极小,其目的只是为了让怪物重复受到相同陷阱的输出伤害,并减少怪物对陷阱攻击的次数,同时,只要被此陷阱干扰的怪物,都会让安放者获得少量金币。

【新分支--速冻箱分支】

全新的分支墙壁陷阱,由速冻箱升级而成。

逆战新塔防再度来袭 新陷阱、新怪物抢先看

速冻箱新分支陷阱,外观得到全新的优化后,变得更加精致。继承冰火的双倍伤害,并且增加一个全新的被动效果。

被动技能:只要受到此陷阱的冰霜伤害的赛博格,都会被冰冻。

【新怪物--冰封赛博格】

小型赛博格新品,手拿冰霜武器。

逆战新塔防再度来袭 新陷阱、新怪物抢先看

游戏中,冰封赛博格的定位为远程怪物。并且,与原先怪物“高富帅”相似,能够直接干扰陷阱的使用。但是,与众不同的是,此怪物是直接冰冻陷阱,而不是扔出磁电波。

小伙伴们在游戏中,一定要先清理此类赛博格,它多存活一秒,都可能让防御点全部失效。并且,此怪物能够冰冻陷阱,看来分支“磁暴列阵”的数量又得增多,才能抵住它的进攻。

【新怪物--精英自爆赛博格】

精英自爆赛博格,与目前普通自爆赛博格、自爆狗相似,能够炸毁陷阱。

逆战新塔防再度来袭 新陷阱、新怪物抢先看

不过,命名自爆赛博格,那肯定就有一定的特殊效果。没错,此次的自爆赛博格与原先的自爆怪物相比较,防御力及血量都大大提升。并且,在被击杀或找到目标后,会进行两次自爆。

“两次自爆?一次自爆的伤害都够呛。”是的,所以,小伙伴们在实战中,一定要在千里之外就击杀掉它,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新BOSS】

塔防BOSS中的新人物,由全新的黑科技打造。

逆战新塔防再度来袭 新陷阱、新怪物抢先看

游戏中,此BOSS非常敏捷、狡猾。能够制造出分身共同进攻。冲刺、跳跃等技能样样精通。同时,新BOSS的手上还会携带作战武器,武器还能够使用一些特殊技能哦。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萌娃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新版本爆料 破魂之镰、巨剑激光枪详解

逆战1月新版本爆料 神秘的职业联赛武器出现

1月新版本猴年武器爆料 由精良道具碎片合成

玩转狙击战新图水电站 热门刷屏点位盘点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