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仙剑奇侠传5前传魔君姜世离打法攻略

2013-02-04 未知

  姜老大

  仙剑5前传魔君姜世离攻略:

  此战单挑战,大叔99级,而且姜承会的绝技魔君也会,更为厉害;战前保守起见买20个左右紫青玉蓉膏。

  姜承大招一波接一波,只有偶尔的普通攻击才是我方喘息之机,别看小绝招扣血不多,血量在3500以下请马上嗑药不要客气,魔君大人心理反复无常,要是突然来一招焚世龙火就能把你秒了。

  这场战斗前期很简单,主要靠普攻、连携技和嗑药循环,注意血量就不会突然被秒。

#p#副标题#e#

  仙境

  重点是魔君1/5血量后,重伤的姜世离会发动蚩尤魔气重创谢大叔,并且封印大叔的仙术能力和使用道具的能力,也就是禁掉了我方一切恢复的手法。这时虽然双方攻击都大幅降低,但毕竟我方只剩1000多点血,重伤的魔君起码也还好几万的血,而且姜世离还会继续放绝招,只靠平砍对撸是万万没有任何生路的。

  用连携吧,在魔君干掉大叔之前用连携一次性把魔君连死,所以1/5血前面没存元神的人和花掉所有元神直接用连携魔君打到1/5血内的人这时应该是想哭了……

  魔帅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