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天天爱消除高手刷钻石金币方法

2014-03-24 未知

  天天爱消除高手如何刷钻石金币教程:

  金币场的入场消耗分为:3266、1388、198三个等级,对应获胜奖励为5886、2518、360。

天天爱消除高手如何刷钻石金币

  首先我们选择3266=5886奖励最多的这个等级开始对战,为了提高胜率,我们需要选择“时间倒流”、“轻松连锁”、“得分UP”这三个道具。每天第一次进行游戏时,这三个道具是免费的,之后再选择则消耗共计1316枚金币。而有时候道具还会打折哦~

 

天天爱消除高手如何刷钻石金币

 

#p#副标题#e#

  而每一局对战,除了获胜奖励我们还能赚取100左右的金币,这样,以每天初始的5局PK为一个计算单元,5局全胜能获得金币数约8336枚。

  刷钻石:

  在任何游戏中,钻石都是最珍贵的。可以购买红心、金币,还可以在游戏中开启第四个道具。所以在“世界对战”中,我们可以用已有的钻石赚取更多的钻石。

天天爱消除高手如何刷钻石金币

  石场的入场消耗分别为:49、10、5钻石,对应奖励为90、18、9。

  这里我们选取第二档10/18开始对战,以每天初始的5局PK为一个计算单元,每局选择3个道具,那么5局全胜的话可以赢取40枚钻石,可以兑换14000金币,减去道具消耗,累计可以赚取约9236枚金币。

  但是玩家在进行世界对战时要注意几下几点:

  1、不允许退出游戏,如果在对战时有电话进入或是日历提醒等,都宣告对战失败。

  2、钻石场挑战时,不建议选取第一种风险过高的等级。

  3、最后一点就是重点,就是你是消除高手!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