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泰坦陨落》实用作战技巧汇总

2014-04-02 未知

  1. 游戏模式篇

  Attrition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击杀数量统计分最高:击杀泰坦5分,击杀驾驶员4分,AI敌人1分。

  消耗战大家就很熟悉了,双方对拼看谁杀的敌人多,谁先满250分谁就赢。这里的技巧虽然不多,但是一般都适用于其他任何游戏模式。第一点,保持移动,时刻牢记Hit and Run战术才是精髓。第二点,尽量跟随大部队,即使不跟随玩家,跟随AI作战也是有优势的。第三点,大多数情况下,你都是单兵作战的,每当你看到地图上有个大红点的时候,开启你的穿墙雷达,果断的上去灭了他吧。第四点,每局中后期开始就有大量的泰坦出现,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上自己的泰坦,和大部队一起多打少,速度歼灭敌方泰坦。也可以让自己的泰坦AI作战,自己在大部队附近的房屋里阴敌方泰坦。有的时候一发精准的Charge Rifle就是一个5分人头。这个时候有什么卡就用什么卡,尤其是那些武器烧录卡,平时没什么时间用,就在混战中用完吧。

  Hardpoint Domination

  烧录卡选择:每10秒显示一次敌人的小地图、永久开启的侦测雷达、更持久的侦测雷达、持续回复的侦测雷达。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进攻据点和防守据点总分最高。

  蹲点模式对驾驶员配置和机甲配置都有特殊的要求。首先要明白,在这个模式下,VIP一般是进攻分和防守分综合第一的人。进攻分就需要占据中立或敌方的据点,而防守分就只要你在己方据点范围内就会不断增加。所以这个模式高分的关键就是:

  1. 游戏一开始先奔向离自己最近的点,不用怕,这个点是绝对不会有敌人的

  2. 一旦占据完,速度冲向B点。这个时候会有两种情况选择,如果B点中立或者B点已经开始变红,进点前请先确认身边队友人数,然后开启雷达,一个手雷丢好,再冲进去。如果已经开始变蓝,直接冲进去再开雷达防守。此时不要再想着去占据剩下的第三个红点,只要有2个点占领并保持住,你们就能扩大优势并最终胜利。这个时候就开始蹲在B点范围内,不时的启动雷达,如果地图附近有大红点,果断开启雷达。保持B点不失,你就有源源不断的防守分可以增加。

  3. 如果你发现和你一起蹲点的队友太多(大于3),那就去另外一个蓝点继续蹲。

  以上是开场,接下来游戏就和魔兽玩输出职业一样,遵循下面的优先级即可:

  1. 蹲在己方据点。

  2. 如果队友大于3人,前往另一个己方据点蹲守。

  3. 如果己方一个据点失守,前往第三个据点占领。

  如此反复。当然,你也可以很猥琐的就只守一个点,这样你的分最高,但是如果队友都和你一样就会输掉游戏。

  当泰坦好了时候,速度进入泰坦,在据点处用泰坦防守。你也可以开启AI Guard模式,自己蹲房子里防守,此时如果自己的泰坦被骑了,开启雷达速度出来杀了骑我们大哥的人。如果蹲点处大量敌方大哥来攻占,速度开启核心冲刺逃跑吧,去别的据点蹲。

  抢点模式下,除了保持移动这点不适用,其他以多打少,红点开雷达基本原则都适用。

  Capture the Flag

#p#副标题#e#

  烧录卡选择:开场就有一架泰坦、Pre-charged的泰坦、80s/40s缩短泰坦时间、永久开启Stim(战术选雷达)、更持久的Stim、快速移动、永久开启的雷达(战术选Stim)。

  泰坦选择:Stryder。

  飞行员战术技能选择:Stim。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成功搬运旗子和夺回己方旗子次数最多。

  传说中的抢旗模式,第一原则,抢旗大于守旗,进攻大于防守。只要敌方的旗子在我方手里,敌人即使拥有我们的旗子也无法完成一次抢旗。而一味的防守,一旦丢了旗子就会陷入非常被动的追击中。

  1. 游戏一开始,选择地图边缘跑。技巧:飞檐走壁的速度大于奔跑速度。多利用绳索。

  2. 快接近对方旗子的时候先朝旗点扔个手雷,然后开启stim加速奔跑。

  3. 如果装备了开场就有泰坦烧录卡,这个时候丢一架在门口。

  4. 冲进去抗旗,出来上自己的泰坦。

  5. 如果有泰坦,那你就大摇大摆的冲刺回家吧。

  6. 如果没有,请选择地图边缘奔跑返回,要牢记stim能用就用。

  7. 如果回家路上有大量队友,就朝队友方向奔跑。

  8. 如果在这期间己方的旗子被抢,记得要和队友一起,尽量绕道阻击。这样即便你死了,你的队友还能继承你的衣钵扛旗。

  抢旗模式下,因为装备了stim,所以没有雷达可以观察附近敌对玩家。就要求扛旗大哥尽量冲向己方队友,在队友掩护下回家。同样的,敌方也会保持队友掩护。在互相都扛旗的时候,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躲到某个阴暗角落,敌人是可以看到扛旗者的方位的,一定牢记和队友一起。

  Pilot Hunter

  烧录卡选择:你一个机器人。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击杀驾驶员次数最多。

  这个模式可能玩的人不多,简单来说就是杀驾驶员比杀泰坦要重要。这个模式最后计分是以杀驾驶员数量来排序的。

  1. 尽量登高。

  2. 找地图上大红点,开雷达击杀。

  3. 中后期泰坦数量多了,尽量上自己的泰坦,和大部队一起行动。

  4. 虽然击杀驾驶员是VIP关键,但是保持自己不死才是胜利的关键。

  Last Titan Standing

  烧录卡选择:Pre-charged的泰坦、各种强化版反泰坦武器。

  泰坦选择:Stryder。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击杀泰坦次数最多。

  1. 要点:以多欺少。跟着大部队走总是没错的。

  2. 要点:包夹。打敌人的背部永远是最快速的doom敌方泰坦的方法。如果你有pre-charged泰坦烧录卡,开场直接使用冲刺核心。快速从外圈绕道敌后方,当那帮大哥正在忙着正面招架的时候,你已经偷偷在后面射红区了。这方法能让你拿到大多数的泰坦击杀。

  3. 要点:Hit and Run。要牢记你是Stryder,绕房子打后方是最完美的击杀战术。

#p#副标题#e#

  最后如果不幸,你变成步兵了,用反泰坦武器牵制固然重要。但是要找那些正在和我方大哥对干的敌方大哥,因为他们不容易注意到你渺小的身躯。如果把敌方大哥打到半血以下了,要算好时机,用Charge Rifle打最后一下抢人头。

  Epilogue

  把最后逃生与拦截模式单独拿出来讲是因为,这个环节是不计入任何计分板的,你只能从这里获得XP。所以既然本帖是教授如何的VIP,你如果懒,最后这个环节看看窗外的蓝天绿地也是值得鼓励的。正题,如果敌方泰坦远远大于己方(多于2架或以上)。这个时候如果你是逃生一方,在登机前,请窝在登机房间内,开好穿墙雷达,保命为主,飞船到达后,不管它会不会被炸了,都要尽量登船,因为登船经验远比存活经验值高。在登机时得小心,很有可能在上船一刹那被乱枪打死。如果你是拦截方,尽量在飞船到达前那一刹那赶到现场开始击杀飞船。如果你太早赶到可能会面对大量AI模式的敌方泰坦,这样你击杀飞船时的血量就会大大降低,就无法顶着敌方的泰坦把飞船击落。

  4. 游戏技巧篇

  骑与被骑

  作为新时代的猥琐青年,骑人家的泰坦是一项乐此不疲的丰功伟业。而骑泰坦最适合的战术技能就是隐形斗篷。当然对于常年不装备斗篷的骚年,比如我来说,能不骑就不骑,或者是把外出的驾驶员干了骑AI泰坦。当你看到一辆长时间用AI操控的泰坦的时候,果断骑吧。前提是附近没有敌方友军,不然你死得很难看的。

  1. 骑AI泰坦是很容易被识别的,因为AI泰坦被骑了之后会下蹲不动。所以在你骑人家之前,请保证安全措施要做好。

  2. 骑有驾驶员的泰坦要注意上去前算好提前量,别被踩死。不开斗篷的风险就是会被一拳砸死。

  3. 骑上泰坦了要注意不要使用反泰坦武器打脑子,会炸自己的。一个满血的泰坦,一般需要三个弹夹的R-101C来doom,所以我推荐在射完一轮弹夹后换手枪,射完手枪后再换R-101C来一轮。因为掏枪和时间总是比换弹夹快。

  4. 一旦doom了泰坦,就不要恋战了,速度跳走,你已经拿到人头分了。继续骑人家只会增加自己死亡的几率。

  5. 骑到一半发现泰坦下蹲不动了,请马上跳下来找个掩护。极有可能对方驾驶员到地面上来干你了。这个时候泰坦会AI操控和驾驶员一起来击杀你。你自己掂量掂量技术,击杀还是逃跑,做个选择吧。

  作为新时代反猥琐青年,被人家骑是一件多么耻辱的事情啊。那么怎么反抗这么猥琐的行为呢?

  1. 你可以装备电子烟雾弹,丢一个,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2. 你胆子大技术过硬,可以从骑兵变步兵,和人家对射。

  3. 你是个猥琐的反猥琐青年,请按B键让泰坦下蹲,然后视野朝下。骗骑手下来之后一个后退冲刺,哇啦啦,敌人就像蚂蚁一样暴露在眼前了,一个punch解决。如果碰到比较饥渴的骑手,你下蹲他也不下来,那……你自己出来射了他吧。你说为什么你大哥都下蹲了,人家还骑你脖子?那我怎么知道。好比曹操当年为什么要放着没有伏兵的捷径不走,选择走华容道?你只要比对手高明一筹就可以了,不然就疑者自疑了。

  转生

  我是积极鼓励转生的,虽然需要重新开始解锁武器。但是G2你的XP速度,奔跑速度,上机甲速度,开枪速度(啊,其实就是开了加速齿轮)是G1的1.1倍。G10会达到恐怖的3.5倍。这就仿佛开了外挂一般,躺着把VIP拿了的感觉,你们体会一下。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