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2014-04-02 未知

道具图鉴 名称 价格(金币) 效果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随机道具 300 获得一个拥有强力效果的随机道具。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红色香水 500 可以抵消三次miss判定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黄色香水 500 可以将三次great判定提升为perfect判定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热情延缓剂 800 可以在观众热情低于20%时,将其恢复为100%。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爱心药剂 800 miss不会降低观众的热情。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上座率 1000 提升10%的上座率
全民炫舞善用道具高分技巧 经验卡 600 明星演出增加30%的经验值。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