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生化危机启示录2突击模式给力武器配件搭配

2015-03-23 TF141蝰蛇

  启示录2突袭模式无比着迷,也算是刷出经验了,基本一张地图都是三四分钟解决——部分绕来绕去的没办法快起来。曾经找过相关攻略,但找不到零件详细解说,LV99的刷子那么多也没见谁来写一个。也看了一些直播,感觉打的还没我效率,就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生化危机启示录2突击模式给力武器配件搭配

  牛逼神器武器零件组合:

  追踪弹火炎突击步枪:这是在初期各种牛逼零件没刷出来时用起来比较省心的组合。

  追踪弹连狙:刷小怪神器,一枪一个的地图拿这个轻松的要死。

  连发系列配合追踪弹、火炎弹组狙击:连发+1装在单发狙击枪上,配合追踪弹对付需要两枪才打死的怪超级好用,背版记住刷怪点后怪根本近不了身。

  连发系列配合最后一击、减轻后坐力组麦格农:连发+2配合苍白骑士,再配合高等级最后一击,以及减轻后坐力LV4以上(这个很有必要),一次正好打空弹夹,而且必出硬直,对付血牛boss,比如电锯、喷火怪,基本几轮就可以屈死,没有金钟罩的更是一波带走。

  自从配出这组合我都是正面刚电锯怪啦~~打那些硬壳怪瞄准弱点一波可以带走,两种斧男更是轻松虐。至于血再厚一点的,我还有全弹发射配10发填弹的麦格农呢,嘿嘿。

  目前杀小怪用连狙,中等怪用连发+1狙击,boss用连发麦格农,其他武器随意配,真正实现了当前情况下的全地图无双。

  配出了以上神器后,基本可以越3级到5级打怪,再高子弹就不够了,最好是用Chris开荒,练出他的金刚护体再继承后,打起来很轻松,8秒无敌实在牛逼。30级以前越级刷普通地图,最好是打那些快速的、没拿奖章的地图。

  我发现重复打一张地图,第二次经验值莫名其妙就会少好多。到了30级,5-2这张图刷起来很爽,拿把追踪连狙跑到海底世界的最高点,轻松过——如果一枪打不死,就换单发狙击,再刷经验值也不少。

  其他的尽量找Boss多、地图场景单调的图——比如60级出现的墓地地图(好像是7-3),全是小BOSS,第一次打给了我11万经验,四分钟解决。不过我再打,就只剩7万5了Orz。现在等级低一点的箱子都懒得开了,开箱子过关后要多十几秒等待时间。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