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暗黑破坏神3国服猎魔人不同流派加点心得

2015-05-04 TF141蝰蛇

暗黑破坏神3国服猎魔人巅峰不同流派加点心得

  凭借简洁易懂的界面、快节奏的战斗和暗黑迷们一直企盼的惊心动魄的游戏体验,《暗黑破坏神3》将成为《暗黑破坏神2》完美的续作。此外,该游戏还有诸多新的亮点,足以让暗黑系列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体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暗黑3中巅峰等级是每个玩家都梦寐以求的玩法,高玩在满级后,继续打怪获得经验并且升级,追求额外的巅峰等级。每一个巅峰等级可以为角色增添1个巅峰点数,不同的点数可以用来提升核心、攻击、防御、辅助等属性值。针对不同的build给出不一样的建议,很多玩法都值得参考。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流派,加点方式也是不同的,加点错了也不用担心,巅峰点数可以无限重置,也不需要成本。按住shift可以一次分配10个巅峰点数。

  猎魔人是比较强势的职业,掠夺改版后,集束箭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出来。所在核心中,在满足25移速后,选择点憎恨上限而不是敏捷;暴击:暴伤1:10;全抗点满点护甲,减耗点满点回合和范围伤。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移速25>能量上限>敏捷>体力 暴击=暴伤>CDR>攻速 全抗=护甲>生命>秒回 减耗>范围伤>击回>金币寻获

  不同的流派拥有不同的玩法:

  狙击流:暴击伤害攻速击中回复移动速度

  聚束流:暴击伤害攻速暴击几率体能

  陷阱流:戒律上限攻速暴击伤害伤害特效移动速度

  爆弹流:全抗体能击中回复暴击伤害

  猎魔人的属性是官方着重强化的,无论是单刷还是组队,近战还是远攻都不处下风,所以非常值得尝试。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