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御天降魔传核心技能解析推荐及皇甫云昭技能选择攻略

2015-09-01 犬次郎

《御天降魔传》技能选择心得 皇甫云昭什么技能好

  垃圾技能:

  1.破军二,伤害低,技能后摇长,释放时不是霸体,易被打断,一直按就能发出来,非常坑,有时候连招都会被打断.

  2.逆转乾坤,伤害低,关键是会消耗怒气,本来皇甫就是集怒气就慢,这个还是接在飞天凤凰的后面,很容易就能释放出来。

  这两个技能,千万别学。

  核心技能:

  御魔 ,最核心的,右键技能,皇甫连招的核心,皇甫的招式都大开大合,很容易把敌人击飞,所以想要控制节奏,这招是最关键的!必学技能

  仙崩 ,反击的技能,技能伤害爆表,反击瞬间是无敌状态,最关键是反击可以集怒气,反击成功还能击飞敌人,技能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范围太大,群P好用,可能把敌人击飞出你的连招范围,但是作为推图技能这个技能是必学的。

  孤绝御天破 ,满怒气的终极奥义,不仅技能特效华丽,伤害爆表,还有击飞的控制效果,集满怒气一个大招,这个世界就清净了,非常好用的大招!!

  晴月使用心得

  晴月简单粗暴,锁魂箭和连环穿心刺集怒气很快就积满,满怒气之后放个大招,虽然大招伤害不高,但是有击飞的效果,而且施放频率非常快,总伤害比皇甫的还要高,而且他的这个垃圾技能也是,进阶技能,就是连环穿心刺的进阶技能翻江倒海,也是蓄力的技能,而且还会击飞!让怪物飞出你的攻击范围,简直恶心的不行!!

 

  晴月的技能蛮多的,而且可以练出两套来,一套是远程攻击消耗的,还可以另外组一套近战连击的,晴月的连击效果非常华丽.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