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最终幻想15游戏启动黑屏解决方法 什么原因

2018-04-16 未知

  最终幻想15中部分玩家在游戏启动的时候遇到了,启动黑屏的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最终幻想15游戏启动黑屏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终幻想15游戏启动黑屏解决方法

  I:steamsteamappscommonFINAL FANTASY XV PLAYABLE DEMOtoolsGraphicsConfigurationTool

  打开游戏的这个文件夹,然后打开这个文件,修改一下参数,上游戏!完美解决!

最终幻想15游戏启动黑屏解决方法 什么原因

最终幻想15游戏启动黑屏解决方法 什么原因

  《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简称:FFXV、FF15)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制作的动作RPG类游戏,该作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传作品,剧情集中在试图争夺水晶的战争国家的入侵,表现了广阔的世界,和伙伴们一起去看看的旅行。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