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炉石传说宇宙任务牧卡组搭配介绍

2019-10-22 未知

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宇宙任务牧卡组搭配介绍,这是一套操作难度不高,但是强度和娱乐性都很不错的卡组,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宇宙任务牧

炉石传说宇宙任务牧卡组搭配介绍

AAEBAa0GHooHpQnTCtYK1wqSD8MWhRe3F8cXobcCt7sC2LsC6r8C0cECm8IC

38QC6NACkNMCw+oCl4cD5ogDhp0D2p0D/KMDu6UD0aUD0qUDn6kD3asDAAA=

如果说牧师优质的解牌奠定了牧师打控制思路的基础,那么牧师的新任务技能“+3/+6”就决定了牧师在随从交换上的绝对优势,两者的结合就是这套新任务宇宙牧。这套牌前期和普通控制卡组打法类似,使用aoe和嘲讽随从控场,适当卖血,为自己留出能够作完任务的失血量,并且为使用雷诺或者恢复法术创造机会。中期使用恢复法术或者雷诺完成任务后,利用麦迪文配合高费群解法术比如尖啸或者灾祸,或者卡扎库斯药水实现返场。当然,如果麦迪文能够配合卡扎库斯药水,返场效果会更好。在返场取得节奏主动后,新任务技能可以几乎无消耗得批量制作大号随从,可以逼迫对手被动解场,迅速消耗对手的解牌,逐步压低对手血量。压低血线后,可以使用神灯斩杀,沉默过墙斩杀或者卡扎库斯药水斩杀,在中期解决战斗。对战解牌丰富的控制套牌时,如果拖到后期,可以使用档案员艾丽西娜,在规避疲劳的同时,获取额外随从资源配合技能,进一步给对手压力,实现滚雪球,平推制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牌并非传统挨打类型的控制套牌,在中期完成任务后,打法更接近中速节奏套牌,依靠平推取胜。因此对战传统控制牧师套牌的天敌,比如青玉任务萨,无限dk魔块术等,这套新任务宇宙牧有着不小优势。除天敌死鱼骑以外,这套牧师对阵各个职业的主流套牌,都有着不小优势,很适合上分,但需要注意的是,“F2+A”(平推)的前提毕竟是要学会运营。这套卡组的操作难度主要集中在资源调度。要根据制胜思路和具体对局情况,灵活决定打法。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