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命运2至纯光能护心甲强度评测

2020-08-01 则与和何

多人刷宝游戏命运2目前已经进入影临赛季版本,至纯光能护心甲是游戏中的一个强力装备,下面来看看至纯光能护心甲的强度评测。

命运2至纯光能护心甲强度评测

首先来讲光能甲的触发机制,貌似是近期受过削弱,手雷不能重复触发强化buff,还有其他的触发改动导致充能效率有所降低,只不过在正常情况下无伤大雅,平时在有一层充能的情况下就有很大强化,屏障和无充能近战极大的增加了光能甲的可适用性。

首先光能甲的buff层数可以叠加不可刷新每层单独计算(10s)。(以下测试完全个人手测,可能有误)

触发机制:

一层:非充能近战 充能近战 手雷 屏障 屏障+手雷

近战+屏障 手雷+屏障 近战+手雷 超能+屏障

两层:手雷+近战 屏障+近战

手雷伤害测试(火上粘雷):

无buff:129+19113

一层:167+24867 130.7%

二层:217+32301 169.0%

手雷基本都会触发加伤机制,加伤幅度基本稳定。

近战伤害测试(火中锤子):

无buff:4631

一层:4631

两层:5094 110%

火下只有近战的一下有加伤但是燃烧伤害不变,电下有buff近战加伤30%,因为触发二阶buff一定需要近战,所以近战最多只能享受一次加伤。

CD测试(护盾九阶):

无buff:21s

一层:10.7s 100%

二层:10.4s 100%

触发buff的技能是不享受本次buff的,比如说非近战触发的buff才会加速近战CD。

经过测试光能甲的强化盾被移除,有可能是这个赛季加了100盾就移除了这个特性,并且经过测试对“盾后的泰坦有减伤”进行了辟谣。经过测试超能中只有虚空泰坦的飞盾享受减CD效果,并且大多数超能不享受加伤(有待进一步测试)。

以上的是对光能甲的机制进行的测试,接下来是围绕光能加进行的配装组合及天赋选择。#p#副标题#e#

天赋选择:

天赋这里虚空泰坦推荐使用虚空中行,自身附带的减cd和回血配合光能甲可以很大程度上增强全队的生存能力和CD回转,在移动战非常吃香,并且虚空中泰坦是不需要杀怪就可以提供加成的,在难度本更加推荐。

火泰坦首先推荐火下泰坦,光能甲可以保证和熔炉甲近似的CD速度,以及更高的伤害,在清理大批小怪时有非常不错的发挥。火中泰坦拥有最高的的加伤幅度,三层的火中buff加上火中很容易叠起来的强化buff,更有这赛季的赛季模组炼狱火鞭,可以达到很高的增伤,起码黄血怪较多的本也可以轻易发挥(暂时测试出来这些增伤buff是可以叠加的)。

电泰坦主要推荐电上,优点非常明显,两颗雷,并且脉冲雷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在pve中清怪速度非常之快,在两层buff时可以双雷击杀贡品大厅大欧格(溢出一点)。#p#副标题#e#

配装推荐:

护甲方面主要是80以上的韧性,可以保证更好的回转(护盾是恢复最快的技能),还有就是力量和纪律,个人更推荐高纪律(虽然我是80力量60韧性),可以保证更高输出,你要是喜欢肩撞我也没办法。

模组方面比较推荐的是强化型动量转移(火属性臂铠五点消耗),这赛季的充斥光能配合一个赛季手雷模组(名字忘了火属性四点消耗),以及泰坦唯一的真神:拳 到 力 来!(电属性的屁帘,两点消耗)来保证大招回转。

武器方面推荐爆破专家,刀剑的能量转换,金装的蒙特卡洛,但凡是加技能CD的都是有好处的,但是武器选择更多的要看个人喜好和打本要求,不要为了一件金装配一身装备。#p#副标题#e#

打法推荐:

配合光能甲的打法主要围绕手雷和屏障,CD回转非常重要

PVP:在pvp中光能加的作用就是增加战术的灵活性,更多的手雷封路,压点,屏障掩护,因为光能甲的特质,经常进行近战对拼会有更高的技能回转CD优势。在pvp里,泰坦的粘雷一般情况下是杀不了人的,但是有了光能甲就可以在有强化的状态下依靠粘雷击杀,火雷是40韧性,虚空雷是60韧性。但是首先打pvp要以击杀优先,以技能回转为后,技能都是为了击杀服务的。

PVE:尽可能的近战小怪获得buff,只要别的技能没有好都可以放屏障来刷新CD,尽可能在有buff的时候扔手雷,保持至少有一个技能亮着。

总之光能甲是一件提升综合战斗能力的装备,没有特化但是可以提高战术性(更多的手雷和护盾),这两个赛季的暗改确实使这件金装的质量有所下降(三层buff被移除,单个技能不能叠加多次buff),但还是值得一用的。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