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觅长生9月14更新内容详情

2020-09-15

  觅长生在昨天发布了新的版本,修复了无尽之海内容的诸多BUG,还有哪些其他改动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觅长生9月14更新内容详情

  【重要】本次更新内容仅在测试版本更新,会有较多的bug,将在版本稳定后升级至steam默认版本(稳定版本)。

  如果想体验测试版内容,需要加入测试,具体加入方式在公告最后。

  更新:

  优化:

  1.优化了无尽之海的运算逻辑,解决了闭关与时间流逝时的卡顿问题。

  Bug修复:

  1.修复了进入随机副本卡死的bug。(已经保存了卡死副本的存档需要等几年后副本刷新可解决此问题)

  最后的特别提醒:

  因为这次更新有好多新的框架,所以可能会有很多我们没找到的bug,而且因为很多东西都需要在之后内容填充的过程中重新考量修改,所以如果是比较想保留的人物,一定要保留一个出海之前的存档。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