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2020-11-24 寒山寺门客

魔兽世界9.0版本于11月24日7点正式更新。玩家们也是竞相开启了新版本的体验。有玩家在四小时后就已经达成了满级,成为了国服第一位满级的玩家。那么很多玩家在体验游戏之外,也十分关心本次版本更新后的剧情走向。魔兽世界作为一款大型的MMORPG游戏,它的每一次更新都给其背后的魔兽世界宇宙造成一些变动,那么本次9.0的更新过后魔兽世界的剧情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作为只看CG的玩家,相信很难理解伯瓦尔头盔被希尔瓦娜斯撕碎前后的故事,比如四DK为何跟随失去力量的伯瓦尔,以及伯瓦尔这些版本中究竟是如何所做所想。而这个短篇小说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伯瓦尔面对希尔瓦娜斯站起来的一幕令人叫好,不过很多人好奇的是,巫妖王明明坐上冰封王座以后会被冻结,是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解冻呢?小说中给出的答案是:巫妖王可以通过统御之盔来解冻,而当他预感危险来临时,就会提前发动头盔的力量来解除自己的封印。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同时,伯瓦尔早就预知到希尔瓦娜斯将会和他一战,因为通过戴上统御之盔,他已经理解统御之盔的真正作用是打开暗影界的大门。因此从达萨亚罗之战后,巫妖王也在派遣四DK收拾死去的英雄尸体。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在9.0前夕,暴雪开放了所有种族的DK,对应的也是这段剧情。巫妖王不仅复活了各种族的DK,而且并没有像阿尔萨斯一样奴役他们,仍然让他们保留自我意志的同时,将普通的天灾军团集中到冰封王座,准备和希尔瓦娜斯的决战。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在伯瓦尔的计划中,想要和希尔瓦娜斯一战则必须要统御之盔的力量,但是一旦使用这种力量就会被头盔腐化,变成阿尔萨斯那样残忍无情。因此他提前挑拨破坏四DK对自己的信任,吸引他们前来谋杀自己。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如此一来,如果希瓦得胜,戴上头盔的她短时间内不堪一击,四DK可以战胜。而如果伯瓦尔胜,过度使用统御之盔会导致自己腐化,也可以让四DK处死自己。

魔兽世界9.0剧情故事详解

只是希尔瓦娜斯的力量出乎意料,不但击败了伯瓦尔,甚至根本没有戴上头盔,而是撕碎它强行打开暗影界的大门。失去力量的伯瓦尔已经不再具有巫妖王的特殊能力,但四DK却仍然对他不离不弃,将他带回了DK的主城休养。总体来说这部小说解答了很多疑惑,而且还透露了不少有趣的细节。

纳兹格林将军依然保持着爽快的性格,还帮巫妖王从达萨亚罗收集尸体,不知道邦桑迪知道自己的生意被抢了会怎么想?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