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FF14自由探索什么时候开 自由探索任务怎么开

2021-01-17 芥末奶糖

FF14即将推出新功能——自由探索,根据视频演示,我们不再需要解限进入副本打怪了,而是可以直接进入副本去拍照,对于一些比较难排到人或者需要多人组排才能打完的本而言这个模式好用不少。

最终幻想14自由探索什么时候出

FF14自由探索什么时候开 自由探索任务怎么开

任务搜索器中实装可对攻略后的副本进行随意探索的「自由探索」。

可以进行召唤坐骑和宠物等在通常副本中无法做到的事情的模式。请尽情享受在平时无法闲逛的副本内观光、和好伙伴举行集体动作摄影聚会等乐趣吧!

进入方法:任务搜索器设置中选择「自由探索」.副本的等级限制、时间限制、进入人数需要遵守设定,但没有达到人数上限也可以以当前队员进入。

※需要小队全员通关副本。

目标任务:突破遇袭集落水滩村、水妖幻园多恩美格禁园、文明古迹寄垣那神影洞、避暑离富马利卡大井、伪造天界格鲁格火山、末日暗影亚马乌罗提、异界法构希尔科斯字晶塔、创造机构阿尼德罗学院、魔法真殿宇宙官、黑风海底河尼德罗追忆馆、暗影决战诺弗兰特、魔术工房玛托雅的工作室

※目标任务预计将在今后的版本更新中追加。

可进行的活动:坐骑乘骑、召唤宠物、使用时尚配饰

FF14自由探索什么时候开 自由探索任务怎么开

切换特职/切换职业:与所进入的副本等级限制无关,只要有战斗特职或者战斗职业就可以自由进行切换。也可以切换为设限特职青魔法师。

召唤木人:在自己的身边召唤木人。通过专用界面的「召唤木人」「删除木人」 可以在任意地点进行设置/删除。可召唤的木人每名玩家为1个。

极限技:可以无限次发动所喜欢的1级至3级极限技。也可以多个人同时发动。

※设限特职青磨法师无法发动极限技。

捷径传送:自由探索的捷径传送可以在副本内所有的捷径点自由进行选择。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