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暗黑3赛季和非赛季区别

2021-03-04 星椋

暗黑三赛季和非赛季主要区别主要是人物会清空等级和物品,从1级重新开始,但是和非赛季不同,赛季中会增加各种BUFF或者状态,来增加每个赛季的可玩性和变化,例如22赛季奈非天之影,和下赛季随从的传奇物品将辐射至玩家身上等等。

暗黑3赛季和非赛季区别

除此之外,每个赛季达成不同阶段的目标则会给予不同的奖励,例如直接给予玩家一套职业套装,装备的幻化,小宠物,物品栏等等。并且在开始后,此前赛季错过的奖励也能通过成就达成来获取。

并且最主要的就是作为刷刷刷的游戏,老玩家的积累是相当可怕的,但是在新赛季中,一切都从0开始,无论是老玩家和新玩家,都是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然后用自己的实力在天梯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