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2021年E3进行线上展览 索尼尚未宣布参展

2021-04-07 星椋

去年由于疫情关系,E3不少厂家都选择了自己进行线上游戏展示,虽然同样精彩,但是少了同台竞技的感觉,而今年2021E3展会确认线上举办,大厂云集、群星荟萃,但索尼尚未宣布参展。

2021年E3进行线上展览 索尼尚未宣布参展

E3展会主办方ESA宣布2021年E3展会将以“免费、重塑、虚拟”的形式在线上进行举办,具体举办时间为6月12至15日。除此之外,ESA还宣布了目前已经确认的参展方:微软Xbox、任天堂、卡普空、育碧、科乐美、Take Two、华纳兄弟游戏、Koch Media等知名厂商悉数在列。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里并没有索尼,目前索尼也没有给出确切消息是否参加今年E3。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